林芝市水利局

政府信息公开

松辽委完成黑吉辽三省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资料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松辽委完成黑吉辽三省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资料复核工作


    为抓好国家节水行动和“十四五”节水型社会建设规划落实,按照2022年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复核工作安排,松辽委全力克服疫情影响,顺利完成了黑吉辽三省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资料复核工作。

松辽委高度重视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复核工作,统筹协调、有序推进,成立了由分管委领导为组长的复核工作组,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合理安排时间进度,及时印发工作通知,迅速组织开展工作。根据疫情形势和属地防控要求,复核工作组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同时,不断调整优化工作方法,采取“现场会议”“视频会议”和制定“存疑问题清单”等方式,完成了黑龙江省33个县(区)、吉林省20个县(区)、辽宁省30个县(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备案资料合规性核验、程序规范性审核、指标完成情况复核等工作。

下一步,松辽委将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和出行政策调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有效开展现场复核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松辽流域2022年度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