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水利局

政府信息公开

江西省水利厅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江西省水利厅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12月8日,江西省水利厅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吴义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通报了2021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厅直单位和设区市水利安全生产状况评价结果,并对下一阶段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吴义泉表示,2021年水利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扎实有力,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

吴义泉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严格落实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和个人岗位责任。全面加强水利工程建设和运行安全管理,确保危险源辨识管控到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到位,要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和极端天气安全防范工作,为我省“十四五”水利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