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水利局

政府信息公开

沂沭泗防汛抢险队伍演练基地配套设施建设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21-12-21   浏览次数:   【字体:


沂沭泗防汛抢险队伍演练基地配套设施建设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12月16日-17日,淮河水利委员会在山东省微山县主持召开了沂沭泗防汛抢险队伍演练基地配套设施建设工程竣工验收会议。

竣工验收委员会通过查看现场、听取报告、查阅资料和研究讨论,一致同意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会议要求,对于验收委员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立行立改,切实加强工程运行维护和管理,保障工程充分发挥设计效益。

沂沭泗防汛抢险队伍演练基地配套设施建设位于韩庄枢纽管理局院区西侧,旨在消除管理区的安全隐患,为沂沭泗防汛抢险队伍演练基地建设奠定良好基础。批准的主要建设内容有新建交通道路1.77km,岸坡护砌0.786km,场地平整90亩,敷设10kV供电线路1km、380V供电线路1.5km,供水管道1.0km等。

沂沭泗水利管理局、南四湖水利管理局、韩庄水利枢纽管理局、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徐州市水利工程建设监理中心、淮河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