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强化农村供水“十四五”保障规划 满足农村群众对优质水资源的需求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1年07月15日 22:03
    • 【字体:
    • 【打印文本】


    强化农村供水“十四五”保障规划 满足

    农村群众对优质水资源的需求

    为使农村供水“十四五”保障规划更好的服务于乡村振兴,不断满足农村群众对优质水资源的需要。“十四五”期间林芝市将通过城镇供水管网延伸,以大并小、小小联合,小型供水工程改造等措施,着力提升农村供水保障能力,探索推行大水源、大管网(主管)的供水理念,增强抵御自然灾害能力,提升供水保障水平。

    “十四五”期间林芝市规划建设农村供水项目3大类,共198个子项,其中城乡一体化工程3项,小型供水工程36项,老旧管道改造工程159项,规划总投资7.17亿元。目前已完成规划报告编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