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开展流域规划编制 实施流域综合管理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1年07月14日 19:03
    • 【字体:
    • 【打印文本】


    开展流域规划编制 实施流域综合管理

    流域综合规划是开发、利用、节约、保护水资源和防治水害的总体部署,是政府规范流域水事活动、实施流域管理与水资源管理的重要依据。开展流域综合规划编制工作,对建立健全我市防洪减灾体系、水资源综合利用体系、水生态与环保护体系和流域管理体系具有重要的意义。

    按照自治区每年开展2-3条流域综合规划的要求,目前林芝市市已开展了雅鲁藏布江、怒江、帕隆藏布、尼洋河、察隅曲、玉曲河6条大江大河流域综合规划,开展了怒江一级支流德曲、然布曲、昌西曲、让舍曲,雅江一级支流西工河、金珠曲、里龙普曲、波堆藏布8条重点河流综合规划。同时开展了里龙普曲、金珠曲等19条水能资源专项规划。下一步开展拉月曲、八及曲、古如曲等流域综合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