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水利局

政府信息公开

林芝市水利局关于公开选择水利工程在建项目质量监督检测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7-07   浏览次数:   【字体:

林芝市水利局关于公开选择水利工程在建项目质量监督检测单位的公告

一、基本情况

为加强我市水利监督管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水利工程的实体质量,按照《质量振兴纲要(1996年~2010年)》《水利工程质量管理条例》《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要求,拟对5个在建防洪治理工程进行质量抽检工作。

预算经费:¥150000元(大写:壹拾伍万元)

二、检测地点

巴宜区、工布江达县、米林县、波密县

三、主要检测内容

(一)原材料:水泥、钢材、止水带、土工布等;

(二)中间产品:混凝土、砂石骨料等;

主要对建筑物混凝土质量、挡水建筑物的关键部位回填密实度、金属结构质量和其他存在疑点重要的工程实体质量检测。

申请人的资格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

1.具有混凝土工程类、金属结构工程类、岩土工程类、量测类乙级及以上检测资质证书;

2.具有从事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业务的单位独立法人单位;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技术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申请人须通过西藏自治区水利厅质安中心进行报备,并进入西藏自治区水利监管平台和钉钉平台,接受自治区质安中心行为能力检查;

6.申请人不得与拟选项目施工、监理和法人邀请检测单位为同一家机构,应独立于施工自检、监理平行跟踪检测以及法人对比检测,不受任何可能干扰其技术判断因素影响。

五、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2277-2022713日(上午9:30分-13:00分,下午15:30分-18:00分)。

六、报名地点

林芝市水利局1101,同时获取工程施工图及项目划分等有关资料。

七、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提供水利部及西藏自治区水利厅颁发的混凝土工程类、金属结构工程类、岩土工程类、量测类乙级及以上检测资质证书;

2.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有相关经营范围,社会信用代码、法人身份证或者法人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3.提供单位近三年检测业绩;

4.提供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计量认证资质证书(CMA);

5.提供检测人员能力表、相关专业证书及职称;

6.提供检测方案,明确费用及检测内容。

注:上述资料及证件需加盖公章(鲜章),密封报送。

八、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九、其他补充事项

本次公开选择公告在林芝市水利局官网”工作动态一栏中发布。

十、联系方式

公告单位:林芝市水利局

联系人及电话:次巴扎西(13908949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