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莅临朗县开展第二轮水利督导检查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2年11月17日 10:56
    • 【字体:
    • 【打印文本】

    林芝市水利局莅临朗县开展第二轮水利

    督导检查

    近日,林芝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程同志带队前往朗县,对2022年农村饮水维修养护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水土保持、安全生产、河湖长制、取水许可办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综合指导检查,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先后深入洞嘎镇卡嘎沟治理工程、拉多乡普曲许村、白露村河道治理工程、筑城商砼站等地。通过检查,存在项目进度推进缓慢、项目管理人员履职不到位、清四乱监督排查不够等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检查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一是加强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推动水利工程质量水平不断提高和促进水利工程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设立危险源辨识警示牌,切实保护劳动者的生命安全和职业健康;三是严格按照取水许可办理相关要求,加快推进小型灌溉及人饮取水口、砂石厂取水许可办理,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四是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足马力,抢抓进度、追赶工期,全力向全年目标任务冲刺,力争在年底前全面完成2022年年初既定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