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四措并举守住水利安全生产底线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2年10月12日 11:58
    • 【字体:
    • 【打印文本】

    四措并举守住水利安全生产底线

    1010-11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吕亚杰一行深入波堆藏布重点河段治理工程、古乡嘎朗村乡村振兴示范点人饮提升改造工程等项目,督查水利建设项目进度、安全生产、防汛、疫情防控等。听取了波密县河长办河道治理相关情况和县乡村农村饮水工作开展汇报,对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督查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要求继续加强部门之间的对接沟通,增强复工复产工作的主动性。

    吕亚杰强调,一是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排查、再整改,特别是临近二十大务必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二是精准落实举措。现场防疫措施要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既定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方案再抓落实,加强人员管理,落实县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体温监测,环境消杀等工作并做好记录。三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紧盯水利工程建设薄弱环节,梳理阻碍复工的难点、堵点问题,要及时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积极对接确保问题有效化解。四是强化值班值守。密切关注近期天气情况,为积极有效应对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要守好防汛最后一里路,继续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处置突发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