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狠抓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2年10月20日 18:01
    • 【字体:
    • 【打印文本】

    狠抓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来,我局严格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年初既定目标,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狠抓全市水利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我局牢固树立“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理念,采取班子成员包片督办,业务科室抓具体落实和“一周一调度、一月一通报”等制度,将全市水利工程项目纳入我局“挂图公示”,对项目开复工情况及项目进度定期通报,真正做到“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奋力推进水利项目建设。

    截止目前,全市水利建设项目共15类36项,总投资6.86亿元,其中:续建12项,投资1.62亿元,新建24项,投资5.24亿元。开复工36项,开复工率100%,完工9项,完工率25%,年初既定目标完成投资4.31亿元,完成投资3.13亿元,完成投资率73%。与去年同期对比,总投资增长65.3%,完成投资增长4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