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开展水利项目建设管理和资金绩效管理调研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2年07月18日 10:41
    • 【字体:
    • 【打印文本】

    林芝市水利局开展水利项目建设管理和资金绩效管理调研

    为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加快我市水利项目建设进度和提升资金绩效管理水平。2022年7月12-15日市水利局局长土丹洛桑带队赴朗县和米林县就水利工程项目管理、资金管理和绩效管理开展调研。此次调研采用深入项目现场、走访受益群众、查阅相关资料、召开座谈会研讨等形式开展。

    调研组先后前往朗县拉多灌区、荣普那曲小流域综合治理,米林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等项目现场就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对项目设计、审批、建设管理、资金管理和绩效管理情况进行了调研,并与朗县水利局和米林县水利局进行座谈。在会议中,强调加强水利工程项目管理、资金管理和财政支出绩效管理

    此次调研,有助于促进我市水利工程项目建设、财政支出绩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模式化,保障财政资金运行的安全高效,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推动我市水利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