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开展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2年05月12日 23:31
    • 【字体:
    • 【打印文本】


    林芝市开展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2022年5月11日林芝市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贯彻落实全国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等视频会议精神及全区防汛抗旱工作会议要求,林芝市政府安排部署2022防汛抗旱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担当,深刻汲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教训,深入思考,举一反三,全面检视防汛抗旱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坚决深入践行“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理念,主动适应把握气候变化下水旱灾害的新特点新规律,立足防大汛、抗大旱,坚决守住防汛底线。二要主动担当,压实责任,立足抗大汛,深入科学开展调研,杜绝走马观花,要深入查找问题,自下而上及时汇报防汛抗旱工作的突出问题,认真研究对策措施,做到情况明、责任清、措施实、督查严,第一时间处理问题解决隐患三要时刻心存忧患,守住防御底线,把防范化解防汛抗旱隐患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同时要落实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保护,扎实推进防汛抗旱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