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2年05月10日 08:59
    • 【字体:
    • 【打印文本】


    林芝市水利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为了严守党的秘密,强化保密意识,57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吕亚杰同志就加强保密工作讲党课,市水利局全体党员参加。

    吕亚杰同志授课题目为《保密工作做与防》,以几起失泄密案例为开篇,大家深刻阐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的相关规定,详细讲解了秘密等级、密件标注、泄密处罚等,就密件传阅、电脑办公等过程中如何做好保密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党员要增强保密意识,在本职岗位上不折不扣做好保密工作。授课既结合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又结合水利局工作实际,内容浅显易懂,记忆深刻。

    大家表示,听了今天的保密专题课后,深受教育,不仅掌握了保密的基本知识,而且认识到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在今后工作中要主动履行保密职责,自觉做到不该听的不听、不该看的不看,不该说的不说,积极推动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