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2年05月06日 08:43
    • 【字体:
    • 【打印文本】



    林芝市水利局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为学习贯彻市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上一阶段工作开展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4月29日,林芝市水利局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吕亚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水利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前一阶段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进展情况,吕亚杰书记从六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吕亚杰指出,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组织领导要再强化。局党组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统筹推进全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周密部署,密切配合,狠抓落实。三是调查研究要再深入。要按照大调研工作计划,进一步转变调研作风,突出“带着问题去调研”的导向,既要到工作进展较好的地方调研总结经验,也要到工作进展较差的地方调研分析问题。四是工作合力要再凝聚。要形成齐心协力、齐抓共管、齐头并进的工作格局,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定期督办,确保年度4.31亿元的投资目标和各项任务指标如期完成,在去年的基础上稳中有进。五是督促检查要再加强。要采取经常性检查和专项督查相结合、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等方式,加强年度投资任务、河湖长制、水资源管理、农村供水保障、安全生产、水土保持、防灾减灾和各县(区)落实情况等方面的监督检查,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公开通报推进不到位、执行落实不力的。六是整改落实要再深化。针对中央环保督察、自治区审计整改报告和审计整改决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发现和指出的问题,强化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制定切合实际的整改方案、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