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清理林下可燃物消除隐患增颜值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2年05月08日 15:34
    • 【字体:
    • 【打印文本】


    清理林下可燃物 消除隐患增颜值

    桃展笑颜迎旭光,红霞漫岭携花香。森林是我们人类最重要的自然资源之一,对维系整个地球的生态平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资源和环境,森林还能涵养水源,保持水土,防止水旱灾害的作用非常大。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降低林区火灾隐患的发生,提升党员干部环保意识,5月7日上午,林芝市水利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章麦村、林芝市应急备用水源地林区开展“巡林护林清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开展巡林和清理林区容易引发火灾的树枝、落叶、生活垃圾等可燃物,出动车辆5辆,24人次,巡林范围约5公里,清理各类易引发火灾树枝、落叶和垃圾约0.5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森林防火意识,增强了保护森林、爱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