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1年10月10日 11:29
    • 【字体:
    • 【打印文本】


    林芝市水利局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

    2021年10月9日上午,林芝市水利局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在家局领导及各科室负责同志。

    会上由市水利局局党组成员、高级工程师顾立忠同志汇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工作情况。一是对此次西南督察局赴林芝开展日常工作情况作介绍;二是对市委、市政府领导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传达;三是对10月8日召开的全市迎接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局赴林芝开展日常督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要高度重视、积极准备资料、聚焦短板弱项、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积极配合提升工作合力;四是对水利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同志作补充交流发言,对各自领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大家依次表态,将共同做好迎接西南督局生态环境保护日常督察工作。

    土丹洛桑局长对2017年以来中央、西南督局、自治区、市环保督问题台账作了梳理安排,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责任到科室分工,并要求对历年来巡视、审计问题进行再梳理,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科室形成合力,共同做好迎接生态环境保护督工作。

    吕亚杰书记强调,一是这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们要引起高度重视,把日常工作做到位,做好充足准备,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要实事求是面对问题,真正改正问题,整改到位,将历年来整改资料归档好备;二是继续坚持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学习,纳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党支部及“两学一做”日常学习会中;三是做好检、督办、下发整改通知的台账记录,做到有据可;四是将环保督察工作保持下来,对之前发现的一些问题要做到举一反三,做好自工作。

    图为林芝市水利局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工作部署会现场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