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积极开展尼洋河城区河道疏浚工作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1年02月22日 17:01
    • 【字体:
    • 【打印文本】

    林芝市水利局积极开展尼洋河城区河道疏浚工作

    为保证林芝市城区2021年安全度汛,在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我局科学谋划、提前预防,积极争取本级财政防汛资金结合市区防洪现状,积极做好尼洋河城区段河道疏浚工作。本次河道疏浚由市水利局主导,巴宜区水利局协调配合,林芝市城投、巴吉村、加丁嘎村投入人工机械,对我市尼洋河城区二桥至三桥段进行疏浚,疏浚长度约6km,清淤方量约100万立方米。

    疏浚工程于127日完成划线工作,21日开工,截至目前,投入机械25台,约1800台时,投入运输车辆90辆,共计疏浚河道约2.5km,河道疏浚宽度75米,深度为2米~2.5米,清淤方量约45万立方米,根据目前工程进度,预计3月底前全面完工。我局始终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力确保林芝市2021年安全度汛。

    6fa56a01b0948eed8a1c645d4f2b6d0

    85ebbd3bbb6c62f3a5864d2effb294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