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0年03月30日 17:38
    • 【字体:
    • 【打印文本】


    林芝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市委巡察办要求经请示市委组织部、巡察办同意,2020年3月27日,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党组领导班子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落实一届市委第十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

    参加会议市水利局党组领导班子应到7人,实到7人,市纪委加永拉姆同志、市直机关工委董刚同志、市委巡察办王旭同志、驻民政纪检组维色同志列席会议并进行帮助指导。

    会上,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局党组书记侯贵收代表局党组宣读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请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局班子对党组及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民主生活会开展了满意度测评,满意度100%。

    会议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严肃认真,深挖问题根源,批评意见针针见血,得到了预期效果,整改措施具体,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下一步要切实抓好整改工作,不断丰富内容,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立行立改。发现问题、查找原因归根结底是为了解决问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巡察反馈的问题,我们将认真对待、积极回应,并列出台账,制定整改落实任务书、责任清单、时间表,明确整改什么、谁来负责、怎么整改、什么时间完成等,切实把每一个问题整改到位、落实到位。二要善始善终。坚决摒弃“闯关”思想,坚持把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常抓不懈,把“为民务实清廉”贯穿水利工作始终,增强政治定力,树立正确政绩观、价值观,抓好各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始终做到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不虚、不偏、不空,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统筹兼顾。切实将本次民主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积极性转化为推动全局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为全年工作起好头,将水利工作的成效体现在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服务民生上。四要注重长效。巡察整改工作完成并不意味着整体工作的结束,我们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要求部署,继续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始终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