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加强河道清运 确保安全度汛

  • 林芝市水利局
    • 2019年06月11日 10:55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确保我市尼洋河(八一城区段)汛期安全,进一步做好安全度汛准备工作,5月以来,我局高度重视,委托林芝市城投公司对尼洋河(八一城区段)河道进行清运。

    610日上午,我局水政科科长确扎带队,前往尼洋河(八一城区段)河道清运现场,对施工进度、施工安全、河道行洪及水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督促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确扎科长要求:一是市城投公司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汛期来临之前完工。二是要注重文明施工,确保安全生产。由于此次施工时间较短、工程要求高、施工机械多,城投公司要加强工程管理,在确保安全前的提下作业。三是要做好水生态文明建设。此次河道清运在八一城区,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格按照环境保护的要求,做好在施工过程中的环保工作和完工后的恢复工作,为林芝水生态文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