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加强水资源管理 做好取水许可验收

  • 林芝市水利局
    • 2019年06月14日 18:43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严格开展取水设施验收工作,是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规范取水许可管理,促进水资源节约、保护与开发利用的一项重要举措。2019年6月13日,我局组织市水文分局、米林县水利局及生态环境局米林县分局等单位组成验收组,对南伊一、二级电站项目取水设施进行验收。

    验收组一行首先通过对南伊一、二级电站项目取水设施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对取水方式、规模、计量设施、生态下泄流量等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其次,查阅了该项目的相关资料,并听取了编制单位、业主对项目基本情况和取水工程设施建设内容汇报。最后,验收组一行根据验收情况,对南伊一、二级电站项目取水设施给予通过,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强调在后期运行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取水许可批复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span>

    验收组查阅相关资料

    ⠼/span>

    验收组现场查看取水设施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