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组织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 林芝市水利局
    • 2019年05月28日 10:32
    • 【字体:
    • 【打印文本】

    根据市扫黑办《关于组织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知识测试的通知》,524日下午,林芝市水利局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开始前,党组副书记、局长土丹洛桑再次强调了全局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并指出各科室要强化协作、广泛宣传,并做好线索摸排等工作。

    通过此次考试,全局干部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检验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各级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会议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程度,帮助干部职工查找了自身在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内容上的短板与不足,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学习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政策知识和法律知识的积极性,为推动工作开展奠定了理论基础,进一步营造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524173906

    微信图片_201905241728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