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级河长市委副书记谢英开展雅江浪县段巡河调研

  • 林芝市水利局
    • 2019年05月16日 17:49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切实履行河长职责,2019年5月14日,雅鲁藏布江市级河长谢英副书记开展雅鲁藏布江朗县段巡河调研。朗县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雅鲁藏布江朗县段河长折宝、县政府副县长、朗县河长制办公室主任王程及县水利局领导陪同。

    谢英河长首先听取了朗县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对雅江河道现场进行巡查。了解各级河长对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和执法工作等河流保护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去年第四季度巡河交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核查,肯定了雅江堤防维修工作、河道保洁等整治成效。

    谢英河长要求,县乡级河长要加大自查自纠力度、认真查漏补缺,紧盯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域岸线管护等河长制日常工作,加强对污染、水环境、水岸线等违法行为查处力度。要做好汛前准备工作,严抓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河道采砂管理等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有序推动“清四乱”行动,引导群众广泛共同参与河长制工作,共同守护好朗县的青山绿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