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集中观看《全面从严治党在西藏》

  • 林芝市水利局
    • 2019年02月01日 12:20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及相关文件要求,夯实筑牢全局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19年1月31日,林芝市水利局集中观看《全面从严治党在西藏》,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侯贵收同志主持,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两份文件,并集中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在西藏》。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

    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我局积极开展观看《全面从严治党在西藏》工作,教育引导我局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445A61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