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林芝市工商业联合会2020年度部门预算

责任编辑:王超力    来源:林芝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相关链接:

目  录

第一部分  林芝市工商联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林芝市工商联2020年度预算明细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六、部门收支总表

七、部门收入总表

八、部门支出总表

第三部分  林芝市工商联2020年度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林芝市工商联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加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培养拥护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队伍。

(二)参加政治协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协助党委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政治安排,深入了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意愿和要求,向党委、政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帮助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的水平,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有序参与政治生活和社会事务。

(三)当好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优势,承担政府相关重要经济决策征询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意见的职责;参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的领导机构和协调机制建设,参与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开展民间外交,加强同境外工商界的交流合作,更好地为非公有制企业开展国际合作提供服务,通过信息、法律、融资、技术、人才等方面的服务,帮助非公有制企业加快结构调整和自主创新,不断增强其市场竞争、抵御风险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四)促进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发展。履行指导社会团体业务职责,指导和推动商会组织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内部管理、依照法律和章程活动,为会员提供服务,反映其诉求,维护其权益。

(五)积极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参与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会同人社部门、工会组织和有关企业代表,推动劳动关系立法和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建设,研究解决劳动关系中的重大问题并调处劳动争议。

(六)承担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单位构成

林芝市工商业联合会核定编制人数9人,现有在职人员13人,退休人员1人,志愿者1人。机动车辆编制数2辆,实有机动车借用2辆。

第二部分

林芝市工商业联合会2020年度预算明细表

(表格详见附件)

第三部分

林芝市工商联2020年度部门预算数据分析

一、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总体说明。

2020年总收入合计404.25万元;支出总计404.25万元。

二、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一)2019年财政拨款404.25万元,比2018年预算增加87.64万元,增加约21.6%

(二)财政拨款收入分析

2020年财政拨款404.2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为312.75元,占总收77.3%,商品和服务支出为22.25万元,占总收入5.5%,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为6.45万元,占总收入1.59 %,项目收入为62.8万元,占总收入15.5%.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行政运行为258.04万元,一般行政管理事务为0元,机关服务为4万元,其他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支出58.8万元,社会保障缴费为56.52万元。

三、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其中:办公费为0.41万元,印刷费为0.20万元,水费为0.86万元,邮电费为0.88万元,取暖费为0.23万元,差旅费为6.81万元,维修(护)费为0.10万元,公务接待费为1.68万元,工会经费为4.48万元,福利费为0.13万元,车辆运行维护费为6.42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为0.05万元。

四、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安排“三公”经费预算合计8.1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1.73万元,增加约21.35%。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0万元,与2019年相比相同。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2020年我会固定资产原值为130.939万元。固定资产累计折旧为41.878万元。固定资产净值为1.148万元。2020年共有车辆2辆,其中,公务用车2辆、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上述“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附件:2020年预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