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水环境保护

林芝市朗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顺利通过自治区水利厅验收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1年09月30日 14:58
    • 【字体:
    • 【打印文本】


    林芝市朗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顺利通过自治区水利厅验收


    2021年9月28日至29日,由自治区水利厅水资源处副处长李亚伟一行技术评估组和验收组前往朗县,对朗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进行技术评估和验收工作。林芝市水利局党组成员、高级工程师顾立忠,市水利局工程师王云森及市水利局水政科科员戚向风参与技术评估和验收。朗县政府副县长周海涛同志全程陪同。

    9月28日,自治区节约用水办公室在朗县组织召开朗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技术评估会,参加会议的有自治区水利厅、自治区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林芝市水利局、朗县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领导小组组成单位的各位专家和代表,会议成立了技术评估组,组长由自治区水电规划院水科所所长、正高级工程师高延鸿担任,技术评估组认真查阅相关资料,经现场查看节水载体、质询和讨论方式,对照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评分表逐项打分,评估组认为,朗县达到县域节水型社会评价标准要求,评分为88.2分,具备验收条件。

    9月29日上午,自治区水利厅在朗县组织召开朗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会,会议成立了验收组,通过听取朗县人民政府汇报及技术评估组意见,验收组同意通过验收。

    朗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顺利通过自治区水利厅验收,是全区第二批县域节水型达标建设项目第一个通过验收的县。朗县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在水资源论证、取水许可、节水载体等工作中严格执行用水定额,加快推进用水计量设施安装,农业灌溉用水计量率达到60%以上,工业用水计量率达到100%,大力推进节水载体建设,节水型企业建成率达到50%,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成率50%,公共供水管网漏损率为13%,全面提高了公众节水意识,有力推动了朗县节水型社会的建设。

    这是在技术评估组在朗县藏医院现场评估图片

    这是工作组在查看朗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现场图片

    这是工作组在查看朗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现场图片

    这是在技术评估组查阅相关资料图片


    这是在召开朗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会现场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