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水利局

政府信息公开

山西省水利厅召开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第四次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山西省水利厅召开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第四次视频调度会


    3月25日上午,山西省水利厅召开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第四次视频调度会。省水利厅总工程师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水利厅工作专班办公室综合组负责人通报工作进展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太原、忻州、吕梁、晋中、临汾、运城市水利(水务)局负责人在分会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武斌指出,一是统筹协调,深入研究。要按照工作任务的轻重缓急进行周密安排;工作专班要高度重视,提前准备,确保各项工作都能有较大的进展,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对项目建设进度责任要落实到主管领导和具体人员,严格执行,一抓到底。三是倒排计划,细化方案。要通过挂牌督办、重点帮扶、驻点督导等措施推进落实,重点抓好前期工作,确保按既定的月进度要求推进工程建设,按期完成全年投资计划。四是抓工程质量,确保安全施工。要加强各项工程中监督检查,把握好过程管控,确保工程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工程实施组与质量安全管理组要提早介入,熟悉掌握工程进度情况,强化监督检查。

省水利厅工作专班办公室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驻厅纪检组负责人,各督导组联络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6市44县水利(水务)局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