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业务骨干培训班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0年08月07日 18:17
    • 【字体:
    • 【打印文本】

    8月6日,市文明办牵头举办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业务骨干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用专题讲解、经验分享、现场交流和实地观摩等方式进行,重点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标准、运行规范、考核体系、志愿服务实际操作等相关专业知识。市文明办负责人结合中央和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和林芝市工作现状做了专题讲解,明晰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的思路和方法。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业务能力提升很有帮助,回去之后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七县(区)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自治区试点乡镇文明实践所负责人共计21人参加。

    培训中,组织参训人员前往工布江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观摩学习建设成果、开展活动情况,让大家在理论学习与现场学习中全面掌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性、工作特点、方法和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有效促进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好实践活动,尽快实现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