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市公安局圆满完成区内生源公安专业招生前期工作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0年06月03日 09:45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连日来,由林芝市公安局政治部牵头,联合市局警务督察支队、特警支队、市教育局考试中心、巴宜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部门,分别深入林芝市一中、二高和职业技术学校,圆满完成林芝市2020年区内生源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报考考生体检、面试及体能测评工作。

    前期,按照自治区公安厅、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体检、面试、体能测评和政治考察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公安局组建专项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职责,针对所有参与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并签订责任书,引导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使命感投入工作,并将做好此次体检、面试、体能测评和政治考察工作作为关乎广大莘莘学子前途大业、关乎每一个家庭的美好未来、关乎到新时代公安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事项抓严抓实抓细。

    期间,在市教育局、各考点学校的支持配合下,全体工作人员本着“严谨、细致、周密、热情”的主旨要求,紧紧把握“严格把关、严肃标准、严明纪律”的工作标准,逐项开展体检、面试和体能测评工作,最终通过层层严格把关,认真审查考生资格,收集整理测评档案,为考生顺利报考公安专业做足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在体检、面试和体能测评工作中,全体工作人员高标准要求,高起点定位,高格局谋划,工作尽职尽责,现场考评秩序井然,共计为全市830余名报考公安院校公安专业的在校考生圆满顺利完成了体检、面试和体能测评工作,树立了工作标杆,展现了良好形象,为做好后续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