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农村水利水电水保处召开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十三五”规划修编技术审查会

  • 林芝市水利局
    • 2019年03月27日 17:43
    • 【字体:
    • 【打印文本】

    3月22日下午,自治区水利厅农村水利水电水保处召开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十三五”规划修编技术审查会,厅规计处、建管处、水政处、质安中心、农水处、区水利规划设计院以及规划编制单位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等部门领导及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水利厅周建华总工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在听取了农村水利水电水保处对规划修编规划的背景的情况介绍和规划修编单位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对规划情况的汇报后,与会专家和各部门领导从各自专业角度对修编规划方案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编制单位表示将按照会上所提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的归类和整理,逐条进行分析,对规划报告进行认真的修改和完善,更好的为自治区“十三五”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