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节水办积极推进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

  • 林芝市水利局
    • 2019年02月15日 10:48
    • 【字体:
    • 【打印文本】

    根据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近期有关文件要求,自治区节约用水办公室压实推进全区节约用水各项工作。

    2018年11月,自治区水利厅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藏水考办〔2018〕10号),结合安排部署2018年度考核工作,对全区8个试点县节水型单位等3个载体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2019年1月29日,根据《关于报送水利系统节水型机关单位建设情况的函》(节水管便函〔2019〕2号)要求,在全区水利系统初步摸底后,报送了调查表(藏水函〔2019〕92号)。

    1月31日,为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和国家节水行动,根据《关于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点举措>的通知》《关于开展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的通知》等要求,自治区水利厅印发《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全面推动水利系统节水型机关单位建设工作的通知》,积极推动全区水利系统率先开展节水型机关单位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