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朗县水利局深入乡镇排查河长制工作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2年04月27日 23:35
    • 【字体:
    • 【打印文本】


    朗县水利局深入乡镇排查河长制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县河长制工作,2022年4月20日至26日,朗县河长办工作负责人员深入六个乡镇,排查检查河湖长制工作情况。河长办工作人员一行沿路河道现场、查阅河湖长制工作领导小组调整、乡、村级巡河巡河情况、河湖“四乱”问题及3月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排查,听取工作进度汇报。

        排查中发现问题,各乡镇乡、村级河长存在未按要求次数巡河、河道内存在少量生活垃圾、各乡镇“清四乱”台账不完善摸底不透彻等问题。

    通过排查存在问题一乡一单的方式进行反馈,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乡镇河长切实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乡级河长带领对应村级河长加强运用河长巡河软件;二是各级河长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河湖划界成果,推动河湖“清四乱”常态化工作;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增强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河道周边垃圾定期不定期的清理,营造群众参与治水护水良好氛围,努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