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美丽林芝我的家爱河护河靠大家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2年04月20日 22:47
    • 【字体:
    • 【打印文本】


    美丽林芝我的家爱河护河靠大家


    郁郁层峦夹岸青,春山绿水去无声。四月的尼洋河畔,春天秀丽的山峰无比寂静,绿水也静静地流淌。为全面推进河湖长制,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绿色动能,努力构建“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城市水生态风景线,2022年4月19日,林芝市水利局党支部开展“美丽林芝我的家爱河护河靠大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在尼洋河畔党员干部职工已“美丽林芝我的家爱河护河靠大家”为主题,坚持水岸同治和源头管控原则,对尼洋河城区段河道进行集中清理。大家相互协作、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清理过程中,大家手拿铁锹、夹子等工具,将河道沿线上的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河道干净整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对部分河岸撒下草种,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尼洋河河岸变得更加美丽,生态更加宜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