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举办粤林水利大讲堂第七讲——水资源管理面临的新形势和重点工作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1年09月30日 14:55
    • 【字体:
    • 【打印文本】


    林芝市水利局举办粤林水利大讲堂第七讲——水资源管理面临的新形势和重点工作


    根据粤林水利大讲堂计划安排,2021年9月30日,粤林水利大讲堂第七讲开课啦,特别邀请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处处长、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于义彬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为《水资源管理面临的新形势和重点工作》。

    于义彬处长从水资源管理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水资源管理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水资源管理当前重点开展的工作等方面展开进行了水资源管理工作的讲解,授课结束后又与在场及各县(区)线上培训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培训通过腾讯视频在七县(区)开展线上培训,线下设在市水利局微型党校,市水利局及各县区受培训人员约90人。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之前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难题都得到了解答,下一步也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切实提高站位,认真对标对表,努力攻坚克难,推动林芝水资源管理向高质量方向发展。


    这是粤林水利大讲堂第七讲线下培训现场图片

    这是粤林水利大讲堂第七讲主讲人于义彬处长现场讲课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