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驻前中瓦驻村工作队协助村两委开展“说句心里话给党听”活动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1年06月18日 11:12
    • 【字体:
    • 【打印文本】


    林芝市水利局驻前中瓦驻村工作队协助村两委开展“说句心里话给党听”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加强对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培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6月15日前中瓦村组织党员“说句心里话给党听”活动。

    活动由旺堆书记主持,首先书记介绍了开展“说句心里话给党听”活动的重要意义,后在活动中强调:党员一是要铭记来时的路、坚定前行的路,做新时代有抱负的“追梦者”。通过不断的学习积累,找准位置,把个人的生活理想与社会价值结合起来,心中怀揣党旗誓词、在路上紧随红色航向,做新时代最有忠诚的“捍卫者”。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也纷纷录制视频表达对党的祝福。时间砥砺初心,岁月见证信仰。2021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花生日记党支部会跟紧党的步伐,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