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邀请人民检察院对办理行政处罚程序进行指导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1年03月07日 12:57
    • 【字体:
    • 【打印文本】

    林芝市水利局邀请人民检察院对办理行政处罚程序进行指导

    全面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促进依法行政,规范行政处罚流程,保护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近日林芝市水利局邀请林芝市人民检察院行政检察干警对办理行政处罚案件的程序性问题进行指导。

    图片通过此次指导,市水利局相关同志与行政检察干警就行政处罚案件线索、调查取证、立案程序及行政处罚具体行为的合法合规性、程序规范性审查等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市水利局水政水资源科技科科长对检察机关的行政检察监督工作给予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在办理行政处罚案件中要坚持职权法定,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对线索加强调查核实,强化办案中对程序性问题的规范化审查。同时邀请检察干警对行政执法程序开展检察讲座,争取在办案中更加规范执法,以更高的执法效率,达到双赢多赢共赢的办案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