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征途漫漫 唯有奋斗-林芝市水利局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1年02月25日 16:12
    • 【字体:
    • 【打印文本】

    征途漫漫 唯有奋斗-林芝市水利局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2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林芝市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32人在局二楼党员活动室进行观看。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通过观看总结大会,水利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这场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的伟大战役中,涌现出无数水利人的身影,他们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政治担当,用热血诠释信仰,在以后工作中,一定将扶贫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持续做好农村供水安全保障工作,改善农田灌溉条件,助力农业生产,实施重点灌区与节水改造、小型农田水利建设。谋划好“十四五”农村供水保障规划,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满足农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用水需要。

    445A8847

    445A884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