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集中学习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学习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0年09月03日 11:50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中共林芝市水利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集中学习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0年0903日,林芝市水利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2020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集中学习会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会议由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侯贵收同志主持召开,水利局在岗党员干部22名参加。

    会上,首先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做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学习网络评论员文章《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水利局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对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及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提出的“十个必须”工作要求,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水利工作,为“五个林芝”贡献自己的力量。

    ,侯贵收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为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侯贵收书记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到内化于心。此次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召开,使我们备受鼓舞,真实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的支持,我们也要继续传承发言“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此次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水利人的担当为西藏林芝水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二要认真学习,落实好党中央号召。我们今后将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纳入到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中,在初步学的基础上,细化学习计划和方案,通过“三会一课”、集体学、个人自学等方式,保证学完整、学透彻、学到位,特别是针对西藏的特殊地位,做到“十个必须”,结合“两学一做”,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使之转化为推动水利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提前谋划,布局好“十四五”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提到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升发展质量,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做好“十三五”总结,谋划好“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规划,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绿色发展,按照“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方针,根据“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正确认识新时期水利工作面临的主要矛盾,认真分析我市水利工作面临的具体问题,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转变观念、主动作为,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十四五”水利工作新局面。

    图为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娜同志对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

    座谈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