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7月12日林芝市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0年07月14日 10:06
    • 【字体:
    • 【打印文本】

    7月12日林芝市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提升林芝市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能力,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意识,2020年7月12日,林芝市政府组织召开林芝市防汛工作紧急会议,会议由林芝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主持,防汛应急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

    会上旺堆市长就近段时间涉水工程排查和防御工作作出总结:一是市政府高度重视,市防汛抗旱应急指挥部指挥先后2次对林芝市城区及7县(区)所有在建水利工程、山洪灾害隐患点、防汛物资等进行详细检查。二各级防指根据实际情况和防汛需求,已做到险工险段隐患点就近备料。三是汛前积极采购防汛物资,目前,市级防汛抗旱储备物资价值约260万元,7县(区)共计储备防汛抗旱物资价值约460万元。四是做好险工险段的巡查防护工作,汛期各级防指共计巡堤172次730人次,发现险工险段5处,处理5处。并对下部防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今年防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做好一切准备迎接挑战,二是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全力保障人员生

    命安全,三是要克服一切困难做好2020年林芝市防汛抗旱工作。四是是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做好防汛工作的连续性、持续性、有效性,防指各成员单位积极配合,正面发声做好信息上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