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召开防汛抗旱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0年07月20日 10:50
    • 【字体:
    • 【打印文本】


    林芝市召开防汛抗旱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为切实贯彻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防汛抢险工作一系列部署,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18日,我市召开林芝市防汛抗旱工作调度会议,就林芝市当前水雨情、灾情进行分析研判、安排部署,林芝市防汛抗旱应急指挥部指挥长扎西达杰同志主持会议,林芝市各级防汛抗旱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参会。

    会议有五项议程:一是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月12日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及7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精神;二是传达吴英杰书记在区党委144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三是通报近期雨情,并针对近期雨情分析研判;四是通报近期水文情况;五是扎西达杰同志就近期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扎西达杰同志强调,一是我市今年水文年景较差,防汛抗旱工作责任重大,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二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吴英杰书记等讲话精神,全力确保人员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规范信息报送制度,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严格按照要求报送灾情及处理措施;四是河长制工作要进一步与防汛抗旱工作结合起来;五是认真总结抢险经验,根据实际情况应对灾情,将损失降到最低,全力保障林芝市2020年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