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统筹抓好复工复产与防疫工作,工布江达县加兴乡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正式开工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0年06月03日 09:59
    • 【字体:
    • 【打印文本】


    统筹抓好复工复产与防疫工作,工布江达县加兴乡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正式开工

    2020年5月21日,林芝市工布江达县2020年第一个新建水利项目工布江达县加兴乡白朗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正式开工。

    2020年5月21日下午,工布江达县水利局局长李燕牵头主持白朗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开工现场动员大会,在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开工建设准备情况后,李燕局长特别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挖掘政府投资项目带动农轨就近就业增收潜力的极端重要性,高度重视农牧民增作,大力支持农牧民就近就便参与水利工程建设,不断提高劳务收入,确保农牧民实现增收,严格落实农民工实名制管理规定和银行代发农民工工资制度,确保农民工足额及时领取到工资报酬。同时指出参建各单位一定要根据全国疫情防控总体形势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项目建设必须质量、安全两手抓,参建各方人员认真履职到位,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日常监管,保证建设项目工程质量,做到防疫、安全生产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