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波密县水利局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0年05月18日 16:18
    • 【字体:
    • 【打印文本】


    林芝市波密县水利局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5月12日为“全国防灾减灾日”,我局以增强防汛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为宣传目标,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一是向全局干部职工发放《防汛知识》书籍,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抗洪抢险纪录片,学习有关防汛法律法规,普及灾害基本知识和防灾避险、自救互救基本技能;二是在局办公大楼前悬挂防汛防灾横幅,印发宣传资料等。三是在波茂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宣讲防汛抗旱、河长制相关知识,共发放宣传册28册,发放山洪知识宣传扑克牌30盒。

    通过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日”及宣传周活动,使广大干部群众提高水旱灾害防范意识,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我局将逐步建立防汛抗旱减灾宣传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汛抗旱减灾意识,不断提升群众防汛避灾自救和互救的基本技能,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广泛参与的防汛抗灾减灾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