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组织专家对工布江达县、朗县节水型社会和节水机关建设进行指导和验收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0年05月13日 17:43
    • 【字体:
    • 【打印文本】


    林芝市水利局组织专家对工布江达县、朗县节水型社会和节水机关建设进行指导和验收

    2020年5月9日至10日,林芝市水利局邀请水利厅水政处巴桑赤烈副处长和区水电规划院高级工程师高延鸿等专家,对工布江达县和朗县节水型社会建设进行指导,对节水机关建设进行现场验收。

    5月9日,专家指导组对工布江达县现有节水型社会建设进行现场查看并指导,专家组提到要对照节水型社会工作要点,一条一条的摸排对照,不足部分要抓紧时间改进,提炼亮点特色,在节水型社会验收时可以体现本地区特色,并提出这个节水型社会建设不光是水利一家的事情,要动员全社会各力量来做,节水要重在平时,宣传要深入人心,全社会的节水氛围都要带动起来。

    5月10日,专家指导组来到朗县,对朗县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也做了一些指导,对于一些指标进行解读,根据朗县实际,提出一些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朗县水利局也要带动全社会的力量来全面的做好节水型社会的建设。

    另外,受我局委托,专家组对朗县水利局节水机关建设进行验收评审,验收会议由我局党组成员、高级工程师顾立忠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水利厅水政处副处长巴桑赤烈、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占堆、区水电规划院高级工程师高延鸿等专家以及朗县水利局局长平措卓玛、副局长普布宗巴等在家干部职工。

    通过听取节水机关建设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建设情况、对验收材料进行了认真地核查和质询、开展职工节水意识问卷调查,朗县水利局节水机关建设达到《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标准》相关要求,验收组同意通过验收。此次验收通过,朗县水利局成为了林芝市第一个县级节水机关的建设完成机关,为全市的县(区)节水机关的建设树立了标杆。下一步,朗县水利局根据专家意见建议,将进一步总结节水单位建设经验,为同类型单位创建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建设模式,继续开展节水宣传教育,发挥节水单位示范引领作用。

    巴桑赤烈副处长在工布江达县节约用水倡议书上签名,响应节水倡议

    巴桑赤烈副处长在朗县水利局查看节约用水制度等措施的建设

    朗县水利局节水机关建设验收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