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进行防灾减灾宣传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0年05月18日 16:08
    • 【字体:
    • 【打印文本】


    林芝市水利局进行防灾减灾宣传

    今年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9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和避险自救知识,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牢固树立风险管理和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红线,不断提高灾害防治能力,5月12日上午,我局由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牵头组织水政水资源技术科、水土保持站、水利工程安全与质量监督站等4个科室到林芝市厦门广场针对山洪灾害避险、自救,安全生产,节约用水,水土保持等内容进行宣传。

    此次宣传,共计发放资料731份,发放宣传纪念手册80余份,发放宣传纪念小礼品价值约1200元,受教育宣传150人次。进一步增强了林芝市市民在山洪灾害避险、自救,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意识,为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生命财产,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市水利局进行5.12防灾减灾宣传

    为群众讲解防灾减灾避险、自救相关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