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党支部以“四个一”活动热烈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1周年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0年04月01日 12:37
    • 【字体:
    • 【打印文本】

    林芝市水利局党支部“四个一”活动

    热烈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1周年

    “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来临之际,林芝市水利局以“四个一”活动热烈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1周年。

    一堂党课。3月27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侯贵收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铭记历史,不忘党恩》专题党课,侯贵收书记详细讲解了1951年西藏和平解放、1959年民主改革,百万农奴翻身作主人的历史发展过程,用新旧对比的方式阐释了西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绩,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铭记历史、不忘党恩,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信心和决心

    一次学习。3月27日下午,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不朽的丰碑 伟大的跨越》《恢弘的历程 伟大的成就》《伟大的变革 人民的解放》3篇纪念西藏民主改革六十一周年评论文章。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的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西藏这片大地上实现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的人间奇迹,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一首红歌。3月27日下午,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充分表达了对党、有祖国的无限感激之情,唱出了高原百万农奴的心声。

    一场劳动。为庆祝西藏“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根据市工会的安排,我局积极组织人员加植树造林活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共种植树苗120株,为推进“五个林芝”建设贡献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