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水利在行动---林芝市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0年03月23日 16:53
    • 【字体:
    • 【打印文本】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水利在行动---林芝市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3月的林芝,寒意未尽,却已是花的海洋。为了纪念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坚持节水优先 建设幸福河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如期在市区范围和各县区同时举行。

    今年的活动主要结合疫情防控这个主线,从以往固定的宣传改为流动式的方式进行,此次除了市区,各县(区)水利局也用不同形式的宣传,通过宣传标语、展板、视频播放、节水宣讲等形式把最严格水资源管理、河长制、水土保持等内容广泛向社会传播,引导群众提高节水意识、树立节水理念、保护河湖生态环境、让群众全面了解水法规及治水新思路、树立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理念。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500份资料,条幅2条,出动9人次,宣传受益800余人,同时给社区、警务站、环卫工人、交警、学校等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发放了750个口罩和500个纸杯,水利人为防控疫情工作尽一份责任。

           

    宣传人员在宣传日忙碌的身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