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督导检查返岗返工人员落实防疫措施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0年03月04日 15:45
    • 【字体:
    • 【打印文本】


    市水利局督导检查返岗返工人员落实防疫措施

     33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侯贵收我局项目负责人以“四不两直”方式对返岗干部、水利小区、城区段我局承担法人的项目进行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市委工作部署会议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有力推动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努力完成水利发展年度任务目标。

     侯贵收指出,疫情当前,水利重点工程要落实好疫情管理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协调解决用工等方面问题,全力保障工程进度。居家返岗人员要落实好14天”居家隔离等防控要求。局办公室等相关科室要加强统筹调度,做好指导服务。

    侯贵收书记现场督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