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真情慰问 温暖人心——中共林芝市水利局党组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林芝市水利局
    • 2020年01月20日 12:49
    • 【字体:
    • 【打印文本】

    真情慰问温暖人心

    ——中共林芝市水利局党组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根据市委相关文件精神,我局始终把关心干部职工生活,解决干部职工生活困难和为干部职工解决后顾之忧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制定节日慰问具体工作安排,深入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1月20四级调研员黄晓松同志代表局党组,分别对我局退休老干部韩东升、益西拉姆2名同志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或慰问品,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此次共慰问我局18名退休老干部,共发放慰问金或慰问品价值9000余元。

    黄晓松同志先后深入2名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退休老干部促膝谈心,一是表达感谢:衷心感谢他们为水利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二是表达关心:详细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三是表达祝愿: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美满、节日快乐、扎西德勒。

    亲切的关怀和真情的慰问,深深地打动了每位退休老干部及家属的心,他们一致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怀,好好生活,继续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和关心林芝水利事业发展,同时也祝愿林芝水利越来越好。


    慰问退休干部韩东升同志


    慰问退休干部益西拉姆同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