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测评会

  • 林芝市水利局
    • 2019年12月27日 12:33
    • 【字体:
    • 【打印文本】

    林芝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测评会

    2019年12月25日上午12点,在我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林芝市水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测评会。

    会议由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贵收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党代会代表、退休老干部代表、工作服务对象22人参会。

    会上侯贵收同志首先通报了林芝市水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通过深入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夯实主题教育成果,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李补照同志通报中共林芝市水利局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经过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经过精心组织,高质量完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下一步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成效。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与会人员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然后由侯贵收同志随机抽取参会同志进行座谈访谈

    林芝市水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测评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