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2019年度林芝市河(湖)长制、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暨水利重点工作督查汇报会

  • 林芝市水利局
    • 2019年12月27日 12:23
    • 【字体:
    • 【打印文本】

    2019年度林芝市河(湖)长制、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暨水利重点工作督查汇报会

    近期,由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建华带队的6人考核组来我市进行2019年度林芝市河(湖)长制、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暨水利重点工作督查工作。

    考核组一行6人先后深入到巴宜区、米林县、工布江达县、波密县4县区,对我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河(湖)长制、农村饮水、水利重点工程等工作进行现场考核督查。考核督查完成后,12月24日上午,在市水利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林芝市河(湖)长制、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暨水利重点工作督查汇报会。

    会上,周建华首先介绍了此次督查工作情况,市政府副市长扎西达杰和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土丹洛桑分别作了汇报。

    周建华指出,通过几天的现场查看、查阅资料,林芝市在河(湖)长制、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农村饮水、水利重点工作上,开展的整体不错。

    扎西达杰指出,今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河(湖)长制工作,高位推进党政同责制度,扎实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持续夯实河(湖)长制工作基础;从节约用水管理方面、取用水监管方面、水资源保护方面严格落实水资源管理制度。

    在考核组与林芝市交流意见中,区考核组成员均高度肯定了我市在实行最严格水资源、河(湖)长制、农村饮水、水利重点工程的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