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林芝市水利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 林芝市水利局
    • 2019年11月06日 15:57
    • 【字体:
    • 【打印文本】

    11月4日,林芝市水利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侯贵收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动林芝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为课题,围绕着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情况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革和历史选择、如何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推动林芝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辉煌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引经据典,给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十分深刻、精彩的主题党课,为大家指明了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的努力方向。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格桑卓嘎同志和全体在家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侯贵收在党课中系统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对民主、对国家、对人民始终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指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选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水利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准确把握水利人的初心和使命“靠什么”、认真分析水利人的初心和使命“做什么”的问题、

    侯贵收指出,在主题教育中,一是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二是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切实提高自身本领。

    侯贵收要求,一是水利干部要将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首要政治本色、首要政治品质,要将干净作为道德底线,要将担当作为水利系统立足之本;二是要以科学严谨的态度、真抓实干的韧劲、开拓创新的精神开展治水工作;三是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手段,强化涉河湖建设项目审批、已建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推行河湖长制的具体措施,全面提升行业监管能力,补齐水利行业短板。

    此次专题党课,引导了全局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养分,坚定理想信念,为林芝人民提供更多的便利和福祉,让人民的生活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