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开展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进工地活动

  • 林芝市水利局
    • 2019年10月28日 17:46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2019年10月28日林芝市水利局联合自治区水保局及墨脱县水利局三级水行政部门对墨脱县德兴公路k6+800至荷扎村公路硬化工程组织开展“水土保持国策宣传进工地”宣传活动,德兴至荷扎村工地53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自治区水土保持局副局长税军以结合墨脱县德兴至荷扎村公路整治改建工程实际情况怎样开展水土保持专项工作,对生产建设单位水保方案编报、组织管理、制度建设、水土流失防治措施完成情况、取弃渣料场的布设、拦挡措施、临时设施、水系工程以及项目竣工后的修复措施、水土保持监测、监理、施工单位等方面进行全面的科学引导,参建方一致认为此次水土保持法进工地宣讲,对该项目落实水土保持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宣讲活动得到了建设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此次宣讲共发放画册50份、水土保持法律法规70份,取得了良好的水土保持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